2012年7月1日星期日

《你要加油, 坚强哦》

过了那么久终于来更新部落格了...


莎拉,在你的人生路上记得要开开心心、脸带笑容的走下去...


无论遇到什么艰难、也要坚强的去面对,虽然有时候会很痛苦、不过却是必须经历的...


跌倒并不可怕、也不羞耻,当跌倒了后、要更加坚强的站起来去面对一切,那么才能持续的成长...


如果感到累了的话,那么就停下一阵子、稍微的休息,然后再继续的往前走、往前冲刺...


眼光要向前看、别往后看了,之前所发生的就当作是所得的经验、让自己学习如何的成长...


话我就不多说了,你要加油哦 !!!


虽然我没能在身边陪伴着你,不过我是在幕后看着你的...


在有需要的时候、我还是会出现在你的左右,有苦有难的话、别自己一个人扛完,《守护天使》在这...


每个女生的生命里都有着这样一个男孩子,他不属于爱情、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...


在想哭的时候、第一个会发短信给他,在和男朋友吵架的时候、第一个会找他,但这样的感情、永远都是超越爱情的存在

我是那样的么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